战文玖

(三)结局来了哦~HE放心食用!

朱白rps!圈地自萌!

虽然在情节上做后妈,但是还是舍不得两个崽难过,所以安排HE啦~

(中间狠狠虐,结局狠狠甜)

文笔不太好请见谅!不喜勿喷!



(三)如果命中注定我爱你,那我选择服从命运

“所以你,从来没有问过我,即使这些决定都和我有关?”朱一龙坐在沙发上抿了一口阿姨走的时候倒好的茶水。

“不是…”坐在沙发另一头的白宇皱着眉头,叹息一般道:“我怕连累你。”



我不能看着你,一步一步,走进深渊里去。我在深渊里回望你,发现没有我的你,好像也可以过得很好,生活也可以很有趣,我希望你忘记我。

“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有多自私!”


白宇大脑突然宕机了,龙哥一向是温文尔雅的,就算是吵架,也是默默擦眼泪然后抱着白宇道歉的那一种,如今竟然也大吼起来,看来是真的气急了。

空气一下子凝固住了,朱一龙眼神中的愤怒对着被吼懵了的白宇逐渐消散开去,留下不甘和委屈。

白宇的睫毛颤了颤,不敢再去看他:“…对不起。”


“还有呢?”朱一龙的眼神聚焦在对面人的眉梢、眼角、鼻尖,然后落在他的唇。


迟迟没有答复。

朱一龙猛地压过来,咬住他温润的唇。


白宇大脑当下嗡的一片空白,朱一龙的唇齿间还带着酒气,隐隐约约的醉人。他不敢挣扎,不敢逃脱,脑海中突然出现不合时宜的四个字“将错就错”。将错就错吧,他等这个吻,等今天,已经等了太久了。

很多次回到空荡荡的房间,躺在冷冰冰的床上,白宇想,如果龙哥在就好了;多少次在剧组发生什么事情,或是高兴的或是不高兴的,还是会下意识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心就狠狠一痛;每次路过龙哥家附近,白宇总要不自觉的侧侧头,万一呢?万一能看到他呢?哪怕是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的,哪怕他不会回应。


朱一龙又怎样呢,难道他会比白宇好过一分吗。

他比白宇千倍百倍的痛。

唇齿相接,耳鬓厮磨。

朱一龙停下动作,两个人的呼吸都已经错乱,安静的房间里只有他们的喘息声。



“咳…咳咳咳…”白宇猛烈地咳起来。

“怎么了?”朱一龙吓了一跳,把人环进怀里拍他的背。

“嗯…呛到了。”


白宇逐渐平复下来,朱一龙轻轻推开他,从茶几抽屉的最底层,拿出一本房产证。

“这个,是一周年的时候我买的…我本来想装修好了再送你做惊喜,结果…”

结果你不辞而别,杳无音信。不过也好,我慢慢的,把这个房子装成了我们曾经讨论过的,我们最喜欢的样子。

落地窗,大花园,还有你最喜欢的电竞房。

白宇颤抖着指尖,没有接。

对朱一龙,他总还是有愧疚。



朱一龙握住他的手,把那本暗红色的本子放进他手里:“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,这是我的诚意。”

白宇有点疑惑地抬头,听到朱一龙说:“考虑…要不要和我重新在一起。”

“可是…”


“现在我可以保护你,也可以保护我自己。我努力的赚钱,就算我们现在就退休,也能安安稳稳过完这一生了。你别怕,我已经…我现在工作已经稳定多了,你接的剧也是稳扎稳打的角色,这次我一定会更小心。我不会再把你推到风口浪尖。她…也不会再来找你了,我会和她…和她说好的。”朱一龙的眼睛亮亮的,好像在说话,它说:“我爱你啊。”


白宇突然想起两年前,朱一龙走进化妆间,脸和耳朵都红红的,他说:“嗨。”

还有在一起的那天,朱一龙捧着玫瑰花和戒指,眼睛和今天一样的亮,他说:“小白,我喜欢你。”

视线交叠到面前的朱一龙,他的眼睛还是干干净净的,眼底一片清明。



白宇终于踌躇着开口:“你就这么相信我吗?”

“是啊。”朱一龙绽出一个笑容,笑得很漂亮。

速度快的像那句“值得。”

白宇的喉结动了一下,不需要证据,不需要理由,就相信吗。



朱一龙还在笑着看着自己,他突然感觉无处遁形。



“对不起,”白宇开了口,朱一龙的眼神一下子暗淡下去,又听到白宇说:“这次,我不会做逃兵。”

朱一龙扑上来,把白宇压在沙发上,紧紧的紧紧的抱住,像是抱住失而复得的宝物,他心想:“这次,我也不会允许你做逃兵。”


不管第多少次见到你,我还是会爱上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